他們說
真的很喜歡才會想要知道他所有的事
真的很喜歡就會想知道他在跟誰講電話
真的很喜歡時看到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會吃醋
真的很喜歡會很怕別人搶走他
真的很喜歡會每天不停止的想念
真的很喜歡想到他就覺得開心
真的很喜歡只要知道他的一點小事都感到滿足
真的很喜歡就會想當他的唯一

我是真的很喜歡嘛??
也許吧
不然為什麼我總是每天想念起他
不然為什麼我想知道他所有的事
不然為什麼我怕別人搶走他
不然為什麼我怕別人也很喜歡他





我想我已經不只很喜歡他



怎麼辦??
我該怎麼做
才會讓你開始注意起我
在意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