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滴寶貝苗苗們已經越長越高啦!!
對了 忘了說
上星期因為一直盧阿姨去花市
所以買了很多種子
有番茄.薄荷.檸檬香勒草.百里香還有我滴阿那答→滿天星
種了幾天芽都發一點點
但是~一但長出一點
其他滴苗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狂長
但是目前只剩薄荷連一丁點苗苗都沒長
幸好我滴最愛長的還挺多滴!!(它可是我唯一喜歡滴花類呢^^)
還有番茄 它的發芽速只能用"誇張來形容"
長的快且多又長
希望~我滴寶貝苗苗們要平安長高高開花結果
最近只要一注視著寶貝們
就很開心且幸福^^
以後我要種一大片滴滿天星 滿滿的
現在要努力存錢錢 因為....以後要買房子
才能種很多滴滿天星跟香料
乾八茶.....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