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補打暑假最後三天滴
8月27日 星期日
這天~我一夜沒睡
因為超級興奮的
雖然是下午才要出發
但就是克制不了心情
最後還是有小瞇了一下(不到半小時吧)
就被阿姨叫起來整理東西嚕
邊整理邊玩
後來等媽回來
弄一弄
咱們一行人(共5個)
提著拖著背著大包小包的
往台北車站出發啦!!
第一站
新竹煙波飯店
我發現~新竹滴計程車都很大台(我喜歡)
後來到了飯店
歐賣尬 飯店超涼超大超漂亮滴
之後進了房間
想說提早時間去爸工作滴餐廳吃飯飯
於是化妝的化妝
看電視的看電視
躺著的躺著
想當然
化妝就是我媽跟我阿姨囉(我補一下就好啦^^)
後來媽叫我夾睫毛跟刷睫毛
嘻嘻~
刷一下就變超長滴啦!!
終於~可以出發哩
第二站
金山面藝術生活館
它真的是一間餐廳喔
且很大很大
大到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吃飯
從飯店坐計程車過去時
那個司機厚
跟那間餐廳有仇嗎??
一直狂說那間餐廳不好(哇勒 怎麼可能)
因為他說的時間是兩三年前
那時我爸還沒去
所以現在不一樣啦
客人多的勒
我們點了一堆的東西
吃完了又點
點完又吃
吃到後來超撐的
可是還是跟小舅A了一球冰淇淋(貴的勒)
之後聊一聊 我跑去餵了一下魚(那有魚池跟賣飼料滴機器)
後來我們就回飯店哩
回到飯店後等她們洗澡
她們洗完後換我跟寶貝企洗嚕
還泡了泡泡浴(好玩a)
之後看電視 睡覺
一天就醬過去了
第二天
吃了早餐後前往第三站 中壢小人國
去了之後玩了一些遊樂設施
可是都沒可怕到哪去
但還不錯玩啦
還有玩水唷!!
可是我一直遮來遮去
因為帶衣服的時候忘了要玩水
所以衣服是白色的 而短褲也是白色的
歐喔~白色一碰水就害囉
害我只能泡在水裡
要跑去別的地方玩時還要拉衣服遮一下>"<
之後下午就去坐客運到火車站
在坐火車到萬華
之後坐一下下小黃就回到家哩(還是新竹的大台又舒適)
且寶貝住我家
因為明天要去海邊
第三天
早上九點多被阿姨叫起來趕快整理東西說要去翡翠灣
於是急急忙忙的收衣服ㄚ之類的
出門前往火車站低對面滴旁邊坐客運
經過一番折磨(因為遇到了白吃賣票小姐 又遇到了白吃司機 害我們
都不知坐到哪去了)
之後再海邊玩了三個小時吧
沖一沖澡(哇靠 水也太冰了吧)
沖完後去旁邊滴遊樂設施玩
先和阿姨.寶貝一起去坐摩天輪
還喝了冰火 超好喝搭^^
坐完後我跟寶貝去玩一個看起來頗恐怖滴東西(因為在摩天輪上一
直聽到尖叫聲)
阿姨說它會暈所以不玩
上去後很緊張還滿怕的
可是開始後我一直問寶貝可怕嗎??
她說不會
恩~我也覺得不會
很涼倒是真的
風一直吹
直到盪到最高 我們還是覺得 一 點 也 不 可 怕
老實說~真的不刺激
下來後
阿姨說你們都很安靜
不只我們不覺得可怕
連和我們一同坐的一堆人 都超安靜
一點尖叫聲都沒有
後來又去玩了碰碰車(我開車技術還滿好的嘛 呵^^)
之後我們就回家哩
這三天都超快樂的

隔天是開學日
我和寶貝翹掉了
也沒被罵的說
只被說了一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