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班
歐ya~
因為老師太奸詐了
跟我們說隔壁班爆滿進不去
結果香蕉 狒狒 小不點都跟我們說
只要老師和學校滴主任那些人都簽名了
那就可以轉過去囉
哈哈~
媽跟阿姨說她們星期一在去學校直接找老師談
在不簽嘛!!
且我們都認為老師會使用招數讓寶貝扣留
所以呢
媽叫他回去問她媽媽說
如果他媽媽要讓我媽她們順便轉述滴話
我媽也會順便叫老師幫寶貝簽
降一來
我們就可以轉嚕^^
且香蕉她們說白板上寫的50人只是寫好看的而已
所以我們要轉就要快
那我當然是要趕緊帶著寶貝一起離開那個班囉
ㄚe應該也能一起轉過去吧
而ㄚ丸現在仍在猶豫中
這個班
我真的沒法待了
每次看仁班的人都好快樂
我就想難怪我們班的人都漸漸的走了!!










爽阿!!
我會努力用功搭
我們滴大學
等著迎接我跟寶貝吧^^



另外現在開學囉
和寶貝要一起實施存摳摳計畫
我們一定可以買到屬於我們滴專屬世界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