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再辛苦一點!!!}

其實

我過得一點也不苦


有地方住

有東西吃

有錢拿


要什麼有什麼

說是苦日子嘛?!


只不過是比以前難過那麼一點點

只不過不是樣樣東西都用貴的



但是

我一點也不苦

但在

你的眼中

我們現在這樣

算苦


或許我不是很懂

那種經濟壓力


我也懂

妳們

盡力想讓我恢復

以前那種

很好過的日子


但是現在這樣

其實

足夠了


很多東西

我知道



就夠了

不會再去奢求更好




我想

很幸運

我不是在那個家庭長大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

幸運女神很眷顧我


給了我很多

別人有的

別人沒有的


不會比別人好

但也不會比別人差





苦日子!?!?


我想

這樣


算夠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