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轉班終究還是一場空
好吧.....既然轉不了 休不了
那s5堂滴寶貝們
一起加油吧!!
我想撐完這兩年應該是可以的吧
如果一學期都撐不了
那我們在一起企隔壁班唄!!






寶貝~
我想我佔有慾好像漸漸增強中
雖然知道你跟她真的不會有什麼
可是~只要一看見你們聊天 說話
或者
知道你又在好奇她了
我就很難過 很難過(甚至胡思亂想)
當你和我出去時
有別的女生打給你
我就有點不高興
尤其你們聊的越久我就越不爽
還有每次你滴家人希望你回中壢
因為她們在想念你
我不知道為啥
就是高興不起來
唉~
我滴大寶貝阿!!
我真的很不喜歡我這樣子
很想改
可是始終改不了
反而變本加厲
怎麼辦勒?!
寶貝壓.....
你要乖乖只愛我一個唷!!
不准好奇別的女生
不可以和別的女生太好
只要跟別的女生有關的
全 都 不 能 做 喔!!
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