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寶要放假哩

11點起床

這邊切切那邊煮煮

廚房真有夠熱的((怕熱真的不能進廚房

幸好

成品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可樂雞

越煮越像樣

試吃一隻棒棒腿

真不敢相信是我煮的~哈哈!!!

草莓甜心KISS

經歷過上次那樣

這次做的真是好看多啦...

培根起司金菇捲

牽絲ㄧ看就覺得好吃

終於等到五點半

出門哩

一走出家門

雨大的跟什麼一樣

偏偏我的傘小到遮不了什麼鬼

頭髮都濕了((我才剛洗完澡ㄟ

全身上下都濕透了((全身都是新的捏

狼狽的坐上公車

一下公車

居然給我放晴

那我剛是在淋心酸的ㄚ

等了20分鐘

等到我衣服都乾哩

坐上可愛的火車

到了內壢

寶的眼神真是奇妙

哈~

都說了要煥然一新啦!!!

喜歡嗎((還不快打包帶走

吃個飯

看電視

聊聊天

洗香香

睡搞搞囉

明天九點半就要爬起來囉

7/30 

弄東弄西弄了一個半小時

出門啦

((太陽真是毒辣辣

到達目的地 鮮友火鍋

看到了寶的弟兄們

班長跟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講話超級好笑的阿((髒話也是一連串這樣

東西滿多的

還有手捲ㄟ

明治巧克力冰淇淋冰棒好好吃ㄚ

吃到最後

寶還炒起洋蔥什麼肉來

是在吃火鍋還是在吃熱炒

討論了好久要去哪

最後結論是去打保齡球

打完保齡球

不免又是站著討論一番((班長說都要變成化石啦!!!

不過我們無法參與下個行程

要回家吃飯啦~

吃飽飯

不免又是散散步

聊聊天

看電視

洗香香

睡搞搞囉

7/31

一大早起床

這次比較快哩

在車上這邊塗塗那邊抹抹

((是多怕曬黑

前往九份

老街好多東西好好玩

保險套世界好多新奇物

香腸好貴但是好好吃

四色丸每個口感都不一樣

肉圓人多不失美味

秘密基地才10元

卻可以抽獎又狂拍照((可惜相機沒充電~下次再來

話說我戴古代格格的頭飾

還挺適合的

哈哈~寶戴了帽子卻好像大官這樣

好多復古的場景和東西

都可以拍照噢

還有衣服能換

可惜我汗一直飆

懶得脫衣服換旗袍

不然我還真想試試看呢

走走停停

有間喝茶的

兩隻狗好可愛ㄚ

跟在高雄的那隻莫內好像好乖ㄚ

看到有個人在雕試金石

好奇的走進去看

和寶挑個好看的石頭

和雕石頭的人討論了一下

男師傅雕完後

拿去隔壁換女師傅幫我們綁線((可以做成項鍊或首飾

不過我和寶已經有戴符在身上哩

所以只好把試金石做成吊飾

雕的真的是挺好看的

哈...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像石頭一樣堅定呢

買了一盒肉圓和歐ㄍㄟㄎㄧㄠ

就前往碧砂漁港買海產囉

晚上要吃大餐

到家後

看寶弄東弄西

煎魚時

魚一放下去

我閃的可真遠

在旁邊晃來晃去

我也不知道我能幫什麼

寶的魚

煎的可真漂亮

還有絲瓜蛤蠣

話說我筷子沒停過

好吃呢

某人說他很可憐

黃臉婆兼司機還要兼上班族

吃飽飯之後散散步

聊聊天

看電視

睡搞搞啦

8/1

早上在家等大姊姊和宥宥回來((狂偷親我是哪招

寶煮了炒飯

還是一樣很美味這樣

兩點多

出門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又回到可愛的家休息一下

吃晚餐

散散步

聊聊天

8/2

睡了好久

下午前往新竹哩

跑去吃知豬人

還真美味

又有景觀能看

吃飽飽去逛補給站

一雙鞋200

好可愛

不過沒有寶的尺寸

好可惜

挺好看的說

真的有想砸錢來買的衝動

看到比基尼

噢~心動但是沒身材

晃了一下

坐上小黃找寶的朋友

玩黑白猜和疆屍拳玩了20分鐘

笑到我快斷氣

拿了衣服之後

寶的朋友送我們去坐火車啦((話說那台車還真好看勒

回到內壢之後

直奔回家換車載小姐姐

洗個澡

該睡哩

明天要消耗精力囉

8/3

九點半起來

前往八仙啦

一路上塗塗抹抹

然後認真了做了顆球((還是一樣鬆軟

最後放棄

認真的看著窗外風景

和前晚特地燒的CD

到了目的地

噢耶噢耶~

興奮的換上小泳裝

在穿上海灘褲跟寶的衣服

第一站

先來去漂漂河

哈~

我還翻了兩次

還真的嗆到勒

後來跑去玩粉紅色泳圈的

排的可真長

不過為了玩嘛

我翻了好幾次

而且每次

某個重死人的腳都剛好壓在我肩膀上

讓我又多喝了好幾口水

根本就是故意的嘛你

之後跑去海浪那裡

沒想到40分鐘後才有海浪

我們只好跑去吃飯

很貴但是不難吃就好

休息一下之後

跑去玩幽浮迷航

排了好久

聽前面的人在討論

準備要去當兵要怎樣怎樣

某人還一直在旁邊插嘴

哈~關你什麼事ㄚ

排了好久終於排到囉

我是背對的呢

有夠可怕的

害我一直尖叫

玩完之後又跑去漂漂河

沒想到寶的腳繩掉啦

只好又再次飄一次

可惜還是找不到

好啦~下次再玩吧

看一下時間

59分ㄟ~快~跑去玩海浪

是我身高太矮的關係嘛

一直吃到水

寶還玩的很膩

嫌海浪太小

哈哈...我覺得挺好玩的芽

看一下時間

差不多哩

跑去洗澡換衣服

話說我的喉嚨有點痛

坐上車子

頭髮濕濕又吹冷氣

頭又開始痛哩

邊開邊吃卡滋爆米花和草莓KISS

後來

頭似乎越來越暈

原本想說要去吃牛町

不過沒什麼胃口呢

只好回家啦

一回家

跑上樓

換好衣服

睡搞搞哩

我快累斃了

和寶睡到九點半((班長還打來呢...睡太熟忘了回報!!!

我好像全身在發燙呢

寶拿了溫度計一量38.8

哇勒~我真的發燒了...

吃了一包退燒藥

在客廳躺著

寶拿冰塊冰敷

小姐姐帶著美味的多拿滋回來

可惜我喉嚨好痛不想吃東西

躺了一下

寶買了寶礦力泡給我喝

又跑去廚房煮稀飯啦

噢~還真好吃...

我嗑了兩碗呢

看了一下電視

沖了個澡

上床睡覺哩...

每隔一兩個小時

寶就拿著溫度計

似乎越燒越高

我身體真的燙到沒話說

睡到一半

想上廁所

某人背著我到一樓

話說我真的很沒力氣

後來看了一下時間

四點多

印象中

寶幫我蓋好被被後就不知道跑去哪

我也就迷迷糊糊的又睡著哩

過了一下

又起來吃伏冒

原來寶是去買貼在額頭退燒的

凌晨四點怎麼買??((原來是中壢有間24小時的藥妝

中壢ㄟ...也是有段距離...

寶說我燒到最高是39.8

哇~在零點2度就要燒成白癡勒

寶就這樣整晚沒睡好

不斷的量體溫

蓋棉被

終於

熬到了早上

把我挖起來

跑去看醫生

還是有點小發燒呢

醫生杯杯人很好

不過我居然扁條腺發炎

不能吃辣和吃燙的

要睡飽飽...

後來買了麥當當前往小夫家

看了一下電視聊了一下天吃了半個漢堡就嗑不下哩

拿電腦去給阿宅((怎麼樣...要介紹給你的妹不錯吼...

我要回家啦...

終於

回到可愛的家

東西整理一下

我可愛的小籃子回來了

把衣服整理好

果然還是四個籃子才好用...

東西整理好後

該休息哩

聽到床底有塑膠袋的聲音

趴下把寶寶抓出來

好眼熟的塑膠袋

包包裡的兩包草莓KISS被咬進去

還很聰明的把袋子咬破

愛耍小聰明的小狗

話說這六天

時間過的很忙碌

也是很快

滿滿的回憶

不過

也曬黑了許多

是否我該去買個美白的東西

我可不想變黑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