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

來我們家也快一年了((去年5/28出生

跟寶一樣雙子座



還記得剛去看你的時候

你好小隻

還老是被哥哥壓著咬

我們以為你就是那麼安靜

抱你的時候還狂發抖


帶回家之後

一吃飯

你就好激動

把小碟子都舔的乾乾淨淨



過沒兩個月

你越來越大了

還很愛吃

還記得

你睡著時

眼睛總是像在笑

很可愛



現在

你好活潑

聽到塑膠袋的聲音就能立刻驚醒

你最愛布和瓶子

我老母的棉被和小媽咪的枕頭都被你咬的破破爛爛了



說實在

你和皮皮真的差很多



都很可愛是真的


每次我在玩電腦

你總會鬼鬼祟祟的找東西吃

發現我桌上有食物

就會每隔一陣子就趴在桌上

((你以為一直看它它就會前進啊


不知道為什麼

只有我回家和起床爬下來的時候

你總愛狂咬我的腳和巴著我

還動不動就跑來撒嬌

只要一假裝要爬上床

你就會過來巴著我的腳好像在叫我不要上去

真的很可愛



每當我睡小媽咪的床

你總愛想到就跳上來咬一下

親一下((你根本就是個色胚




你的愛吃

真的製造了很多樂趣...





希望你也能在這個家和皮皮一樣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