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天了

不知道是今天事情太少還是什麼的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一直一直盯著時鐘看

怎麼才十點半

怎麼才午飯時間

怎麼才剛到午休

怎麼才三點

等ㄚ等

終於等到五點五分

((話說四點多 我偷偷打電話給BABY是吧!!!


然後再慢吞吞的收東西

換衣服

聽說我下班打卡打了三次

就因為忘了按下班鈕


不過

好感謝我們班的班導

請我喝了珍珠奶綠

感謝感謝




自從換去她們班之後

要做的事好少

頂多看看小孩

添添飯

掃地拖地我自己來


事情

少的可憐

讓我

反而不知道


怎麼耗時間才好

是因為班上老師太多嘛??

主教助教和我加一加

就四個人了!!!


噢~難怪沒什麼事做


不過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上班

很認真的帶小孩

很認真的騙小孩

哈哈.....




剩下18天囉!!!


噢....我開心.....


希望每天


都像今天這樣

事少等下班

哈.....


我喜歡佈置

怎麼還沒到來勒??

我想剪剪貼貼割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