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昨天你說的

我都有在聽

我很感動

原來你都有發現我的心情

只是不說出來而已

你要我把心放開

要我多多看看這個世界

想玩就玩

要做什麼就做

只是要讓你知道

這樣就好



感謝你對我如此放心

在你面前

我總是沒辦法把事情藏住

你的體貼

我很開心


我懂

你是想讓我開心

想讓我知道

這個世界很大的

有些事

咘一定只能局限在那裏



我聽懂了

我真的都懂...


我會努力

把心放開

接納更多



謝謝你陪我聊了這麼久

告訴了我這麼多


現在這個時刻

有你跟她

和我說了這麼多


我真的很感動



我希望

我們的手

要握得更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