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鬧的不愉快

雖然


多了幾道傷


但是

幸好


還是很快就恢復


太久沒有一個人睡在你房間


說實在

有些寂寞...


直到早上七點

你終於下班了

還是習慣躺在你懷裡

讓你哄著睡著

習慣你的體溫

你的味道


有種安心的感覺


凌晨

一點

你趕回來

我很訝異

就因為我不想吃東西


所以你擔心

有你的體貼照顧

我會恢復


我知道

我嚇到你了



我自己也嚇到了

這是第二次這樣了


第一次時

你不在身邊

我很擔心

怕就這麼看不見你了


幸好....

我還能再對你說

我愛你!!!!



你的每一句

讓我很感動

"我不能沒有妳"


說到我心坎裡



你的好

我不懂得珍惜


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你上班

我會乖乖!!!


你努力賺錢

是要讓我們過得更好

我懂我懂


所以

我會學著


當你的好女人




大大大BABY

熬夜做的影片


你喜歡嘛!?

看你感動成這樣


我想很值得...



"牽我手 請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