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真的很簡單

就這樣輕易的愛上你

越在乎你
就發現自己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越想念你
就知道我一定很喜歡很喜歡你

越想見你
就知道我對你的思念好深好深



總以為
愛一個人很難



深深的喜歡一個人已經夠難了

現在才發現

是因為還沒遇到有感覺的那個人


我對你有感覺
且好深 好深
深到我已經想不顧一切去知道你的所有
深到連我自己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深到我想你的時候會有一些心痛
深到我沒有辦法停止去想念你


好想好想你
已經兩天沒看到你了

有種不該出現的深刻
在心裡環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