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懷念

就想起越多



想念過去那樣
放學就是碧潭

買著一大堆垃圾食物
看到地板就坐
不然就是跑到吊橋
坐在正中間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
欣賞他們臉上疑惑的表情
看著老人家帶著小嬰兒
看著一隻隻小狗
看著凱玲因為狗兒大叫

拿著手機
音量放到最大聲


坐在碧潭水邊
聊天
白目來白目去
偷偷看著又是誰誰誰經過

拿著仙女棒自以為浪漫

投籃投的手很痠
找哪裡不一樣找的眼睛快脫窗
卻還是拼命想破別人的紀錄


坐在捷運階梯
盯著某些男人經過

音樂大到捷運裡面都聽得到

時間晚了
要解散了

在目送我進去下手扶梯
然後自以為不會再見面似的
放聲大叫說掰掰


進校門前裙子短到不行
進校門後變身乖寶寶
等到進教室的那一刻
全身變裝好!!!

上課昏昏欲睡
吵吵鬧鬧

下課開始瘋狂追跑

統測過後

打牌
聊天
睡覺
嗑東西
連中午都能吃泡麵了

自以為要畢業沒人管
偷偷跑來跑去沒人理



高中

雖然好忙
好累

但是

好充實!!!

好快樂


我很慶幸
我們一起轉班
一起加入罵老師的行列
一起組成龐大的貧民窟
拼命想幫我轉樂器

我很開心
如果我當初沒有轉去你那組
我可能
每次在樂隊就是咘快樂!!!


過去種種

好久了




誰遺忘的了!?


雖然理想不同
目標不同

但是要當一輩子好朋友的心願

是相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