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感心


凌晨四點多


就在你快要趴下的那一刻


我說


我們早點起來去吃麥當勞的早餐好不好?!

你迷迷糊糊的應了聲好


我想 搞不好我們又會睡死到下午


一大早

你一直叫我起床

我想說


這麼早叫我幹嘛


張開眼

感覺你那不懷好意的笑


((哈~是很開心的笑辣...


你說 起來吃麥當勞的早餐囉


麥當勞?!


在哪裡?????



結果一下床


真的有麥當當噎!!!


好開心


先打電話請假   


再衝去廁所刷牙


看到了鬆餅噎!!!


哈哈...


開心到炸掉




大BABY


謝謝!!!



愛心早餐

我喜歡



你好感心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