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和你聊到過去


突然發現


原來你都是故意的


重點

蠢的是


我居然都沒發現



沒發現你第一次和我出去就對我有FU

沒發現你每天打電話叫我起床打給你是有目的的

沒發現你在我不能出門時一直打給我說你很無聊是故意的

沒發現你每次坐在車上和我這麼近的聊天是故意的

沒發現你停紅綠燈摸我的大腿是故意的

沒發現你停紅綠燈靠在我身上是故意的

沒發現你問我如果不小心親到我我會怎樣也是故意問的
(你說你早就打算這麼做惹是拔)

沒發現你每天和我聊天聊那麼久是因為喜歡我

沒發現你的沉默是因為默默喜歡我

沒發現其實身旁的人早就看出你好像真的很喜歡我

沒發現你騎車騎很慢是故意的

你說 這種種的暗示至少有十幾個

可是我居然一個都沒發現


你說 大家都發現你喜歡我


就我沒發現


你說 我神經真的太大條惹



你說 幸好我們終於還是在一起惹


是芽~幸好


不然 以我這種遲鈍的人


如果你不說


我還是不會發現拔


哈!!!



我真是蠢炸喏


原來 那時候的曖昧是真的


害我一個人在那想惹好多好多









我真的 很愛你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