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你很害怕我會離開你



我知道


你有很多很多的不安全感



我知道

你怕我想很多


怕我會因為種種原因而離開你



我知道


你的眼淚是為我而流


我知道   

當你問我永遠不要離開你可以麻??



我的沉默


讓你很難過


我知道


永遠 很長很長



我知道


你能夠保證


你會愛我永遠


我可以保證的是





我會愛你很久很久



如果因為一些事

不得不分開


我還是會很愛你的


好辣~

打這句

你又會想東想西惹



Baby~



我 不會 離開你辣


這樣


你會不會安心一點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