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幾遍跟珮G要來的喜歡與愛的分別這篇文章

一直不斷的在思考
我到底是喜歡
還是愛??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對 我會心跳加速 跳超快的))


當你與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嗯 我會很害羞 很害羞))


當你和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我應該連一句話都不敢說吧))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 ,你要關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你只要 掩住雙耳
((嗯~真的很難抉擇))

你知道嗎~~『愛』與『喜歡』是不同意思!
愛是日久生情....喜歡是一見鍾情 心裡便會有第二個
愛只會專一去愛一個人 而喜歡可以喜歡一個以上
愛是永遠
而喜歡是短暫
可以一年 一個月一星期
((這個我還不清楚 ))

喜歡是微笑,,愛是噗通噗通臉紅心跳
((嗯恩 對對對 聽說我看到他我的臉會變超紅))
喜歡是可有可無,,愛是少一秒都不可以
((嗯.....))

喜歡是短暫的,,愛是永遠的
((不知道))
依內心的作用判斷,,強烈則為愛,,小小的漣漪則為喜歡
((都刮大浪了))

喜歡只是欣賞對方的優點,,愛則是接受對方的一切
((聽說他花心也算嘛?))
喜歡是流星,,愛就是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不清楚))

喜歡是用感覺,,愛是用心
((是低~))

喜歡是在於欣賞,,愛是勇於付出
((重點是不知道他接不接受))
喜歡用眼,,愛用心
喜歡會消逝,,但愛會成長
((這太深澳 還沒想到那麼遠))

喜歡是容易改變的,,愛是不輕易改變的
((一路走來 一直都在想他算嘛?))
喜歡可隨時掛在嘴上,,愛是用盡所有言語也無法表達的
((對 找不到適合的形容詞))
喜歡是整片天空,,愛是其中唯一一顆星星
((例如只會追尋他的身影嘛?))

喜歡是可大聲說出口,,愛卻不容易開口
((我只有辦法說我喜歡他 卻說不出口我愛他))
喜歡是真實的感覺,,愛是迷惘的直覺
((沒有那種踏實搭FU))
喜歡是掠過心湖的輕風,,愛是沉落湖底的一顆小石
((不懂))
喜歡是單純的,,愛是複雜的
((非常複雜))

喜歡容易找,,愛不容易尋
((他是真的很難尋啦))



所以 結論??
我還是不懂!!!!!!


☆〃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