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分開的下一秒
我就開始想念起你


才短短的幾個小時沒遇見
我就好想你 好想你

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我將你放在心中
很用力 很用力的想

我將你的臉刻印在腦海中
很專心 很專心的想


我將我心中唯一的位子留給你
只等你願意進入我的心中

我想走入你的生活
想進入你的感情世界
想看看你的心
有沒有一丁點我的存在

我在想你
你呢?

會不會在偶然的時候
突然的想念起我

會不會在很久不見之後
突然深深的懷念起我?



你對我
有沒有一點點的特別感覺?

我對你
有好深 好深的感覺


我不斷的在追尋
卻也不斷的在原地打轉

轉了一大圈
才發現
我在等待的人
依舊是你

你會不會也這麼注意起我?

我只要你把一些目光放在我身上
我只要你有時會突然的想念起我
只要在你的心中留一點空位給我
只要我在你的心中有一點的特別
我只要
你把愛 分一些些給我
這樣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