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老爺


你最近

真是細心到翻掉這樣


今天的驚喜


我好喜歡

我看到真的

感動到要哭了


沒想到你會做這種事



而且


很多事

你都學著看開了這樣


其實我很感動

畢竟


我很了解你


了解你的個性

了解你的想法


於是

你現在改變了


我很訝異

成熟了這樣


想到未來

想扛起這些責任




你真的成熟也細心了很多


原本的你


已經夠貼心了

只是偶爾發起脾氣

偶爾鑽起牛角尖


會讓人不是很舒服




謝謝你!!!



你成長了好多好多


我卻似乎一直在原地踏步



謝謝你付出了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