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因為她的狀態 我不會覺得莫名其妙
如果不是無意間看了她的文章 我不會打這些
既然她認為我會帶壞你 可以把你帶離我的地方
畢竟她是這樣認為我是壞的 你是好的 所以我不該接近你
並不是我覺得你纏著我 ok?
我會讀書不是因為她的關係
而是我被老師認為我比不上之前那個 他認為我是不可能讀書的
為了爭一口氣 為了不讓她看不起
我看書 看書 還是看書
我曾經想放棄 但我就是不想認輸
所以我往前衝到第九
你知道當下我有多想告訴你我考到前十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可以用功的 沒有你在身旁我可以學著更努力
妳懂嗎??
你應該不懂
畢竟我總是在傷害別人 是吧!!
我把你當玩偶是嗎??
連你都這麼認為是吧
我真的不懂
不管我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都是沒用 都會被你們厭惡
重要 你們對我都很重要
不是因為她們在我身邊所以我看重她們
而是他們看的見我的努力
看的見我所做的
一個人會努力都會先有個目標
過去我總認為考前看一下書 翻個幾頁
就算是努力
而現在我發現努力可以這麼徹底
不是因為她的一番話我才努力
我看見她所做的
我才懂 一個人 真正去認真的做
真的會影響人
她可以很快的發現我臉上的表情 我的情緒
你知道嗎?
之前和你們出去
我總是在後頭傻傻的跟著你們
妳們聊的內容我全都不懂
妳懂我的心情嗎?
直到你們突然發現我沉默才跟我說個幾句
當只有我和你單獨時 是可以聊很多沒錯
但當我們三個甚至四個
那種被遺忘的感覺 你了嗎?
我總是看著你們開開心心的走在前頭
我卻一句話都插不上
之前看到你們三個那麼用功的在看書
我覺得我是個異類
比不上你們
成績 人緣
我樣樣比不上
現在我知道如何去努力
妳卻說我是因為她的一番話才用功的
有時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維繫友情
有時我覺得我可悲
因為我和你們沒有共通點 我一直都是爛的一方
我被她說的好像什麼都不是 或許我真的什麼都不是
她討厭我 我在國中就發現了
誰不喜歡我 我都知道
不說不代表我無知
我知道 之前她也認為你和我在一起會不用功
整天只會玩
國三時 我的身邊不常有你們
因為你們總是三個一起聚一起
所以我的身邊換了別人
我還是感到孤單
因為 你不常主動到我位子
總是我下課自己走到你那
但你身邊總是一群人
我能插話嗎? 不能
上完戶外課時 也是我跟在你的後頭
我覺得我好像跟屁蟲
於是我越來越不跟著你們的後頭走
升高中時 因為你要我陪你
所以我在報到前換了學校 和你同間
一學期快過了 你說你要休學 因為太累
那時我真的嚇到 妳第一次在電話中哭了
於是我也哭了 我真的很替你擔心
下學期了 你真的休了
我一個人上下學 那種失落的感覺總是讓我想哭
你知道嗎?
你不知道 因為我沒說過
我不懂你的心情
對~那你真的懂嗎?
我現在開心 是因為我終於可以不再是一個人
也不用我跟在她的後頭插不上任何一句話
有人陪 有人聊心事
有個肩膀可以讓我靠
就這樣 我很滿足
所以我開心
之前你總是和我抱怨你們那間店的學姊如何如何
我也會和你抱怨樂隊的辛苦
可是我知道 你不會懂
就如同我不懂你在實習的累是一樣的!!
你難過 不代表我不難過
你哭 不表示我不會哭
我愛哭你是知道的
你煩 我也一樣心煩






我開心 因為我體會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