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日子只剩19天辣

噢,,,其實過的挺快的是吧!!!

我喜歡這樣子


咘用曬太陽

咘用流汗

上班咘用趕

不怕會遇到奧客

咘怕找錯錢

哈....


這樣還咘賴

要面對的

不過是一些家長


不過

家長通常都不太會相信我是個"老師"


要面對的不過是一群跑來跑去咘受控制的小鬼

不過  

大部分的小孩很聽話

而且很貼心

看到別的小朋友在哭會幫忙ㄉㄚˋㄉㄚˋ

會幫忙拿衛生紙擦眼淚




累的不是體力

是精神消耗很快

要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而且記憶力要夠好

看到臉就要想到名字

像我

現在還會停頓一下下




今天重新分班

噢....我可愛的小櫻桃跟小蜜桃在別班


我好喜歡這兩個貼心小寶貝芽!!!


小櫻桃雖然喜歡跑來跑去

愛摸東摸西

可是

別的小朋友哭他會安慰

我要用東西他會幫忙拿

當我坐下時她和妹妹都喜歡坐在我的腳上

我蹲著時

也愛一屁股就坐在我身上抱著我

走路去廁所 去玩

都要牽著我的手

還會叫我快一點= =

甚至連我在幫最後一個小朋友綁頭髮

只剩我在教室時

她會在一旁

我問她

怎麼不跟大家去玩溜滑梯??

她居然說

我要等你芽!!!

噢...真是可愛的小孩子


小蜜桃

是超級貼心寶呢


會幫別的小朋友收碗拿碗

和我一起幫別的小朋友收被子

還會幫我關門

我手上很多東西時會拉著我的手

我說

為什麼你要拉著我的手ㄚ??

她說

我要扶你芽

總是乖乖的

說什麼就做什麼噎!!!

真是乖巧的小孩




加油....還剩19天


我要努力 努力!!!


是經驗

也是學習...


我想


我的人生

真的幸運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