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

他說27在開始上班

等於我只上25天

很好!!!

假日也放假.....



明天再去找另外一個

等到27號要上班時

再調成晚班

然後假日也要上...


等於~


我兩個月都在上班


沒有休息呢!!!




需不需要這麼拼?!?!


其實有想過


到底該不該這麼拼命




不過


為了我們的九月之旅.....


還有


存錢錢!!!



我想我是該努力!!!


趁現在暑假兩個月


就快快賺吧~




哈....


加油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