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覺
這次實習
是不是失去了一些東西?

我想要跟家人去玩水
去把拔那玩
我想要和同學去逛街
瘋狂的血拼
我想要每天在家睡覺
把我的時間調好
我想要做好多好多事
我不想為了錢
而失去我嚮往的自由
怎麼辦?
我後悔了
雖然要實習
才有錢買手機
可是~
我猶豫了

突然之間
發現
我不想長大
我想永遠都當個小孩就好

我想要自由
不想要為了錢財
而失去好多好多東西
我的生命只有一次
不想浪費我的時間換取錢財

怎麼辦?

我後悔了

其實
錢 夠用就好了 對吧
在奢求
就得拿時間換 對吧?!

我好想要玩水

好想要

去新竹玩

我想念把拔

不想因為實習而都看不到把拔

我後悔了

真的後悔了

可不可以做一個月就好?

我不是帶小孩活動的料

我承受不起被責備的壓力

兩個月

好久 好久

失去的 也 好多 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