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了好多文章
不過都是網路上抓來跟歌詞
今天打的
好像很少
((因為都在看小說))
哈~

聽說模擬考要到了呢
而我
只有昨天看了十幾分鐘吧
哈~混耶我
迷辦法
在家我看不了書
也許我該找個地方看書囉!!
昨天早上九點多和阿姨逃難四的跑去丹堤
為啥是逃難勒?!
隔壁一大早就在那敲敲打打
吵死了
還用電鑽一直在鄧鄧鄧的
誰睡的著阿>"<
奇怪
每個星期六早上你都很喜歡整修房子厚
是不會整個打掉重建喔
一大早在那擾人清夢
呿呿~
只不過是想睡到昏死
你也要這樣
哼~
下次換我早上七點去給你敲敲打打
吵死你個王八蛋
氣死我了!!!!!!!!



毆~模擬考
我真不想面對
都沒在看的~~~~~~~~~~~~~
這次段考成績會很 好 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