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很不公平的
你愛的人
不一定愛你

愛你的人
你不一定愛

身邊就有活生生的例子啦
同樣的話
只是角色不同

多希望對自己說那些話的人
是自己所愛的人壓


我也多麼希望
我愛的人
他愛的也是我

不過~這種事
很難吧!!

畢竟~
老天爺總是喜歡玩弄我們嘛!!


如果
自己愛的人也愛自己
這世界上
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失戀吧

也就不會有我們這群單身聯盟&情侶去死去死團吧!!!!!






我想我們都希望
自己所愛的那個人
正好也愛著自己吧!!









所以我想說

我愛你~但你會愛我嘛??


我已經將你放在心裡了
你也會將我放在你的心中嘛??


我把你視為我最特別最重要的那一個
而你呢
也會這麼對我嘛??

我想 是不可能的吧!!!!!
我終究還是在那傻傻的幻想





我會把你當成我的唯一
最後一個了
我把所有感情都投注在你身上了

在你過後~沒有任何人了


對你的感覺
來的太快
或許是之前沒去發覺吧!!
兩年多了
剛到學校
第一個注意的是你
現在 三年級了
最後一個注意的
還是你~

是阿.....我喜歡你
不過聽說你很花
所以~~~~~~~~~~~
我會在一旁靜靜的看你
靜靜的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