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聽過最動人的情話
不是我愛妳
不是我喜歡妳
不是妳是我今生的新娘
更不是我不能沒有妳
而是:「我真是拿妳沒辦法。」

2:
一年365天 都要數天上的星星 有幾個 就代表 我有多LOVE你

3:
我國語很爛但我會說 [ 我愛你 ]
我數學很爛但我會說 [ 520 ]
我英文很爛但我會說 [ I love you ]
我日語很爛但我會說 [ 唉伊西爹嚕 ]

4:
愛你,比永遠多一天

5:
〔 你可以選擇 愛我 或 不愛我 ; 而我只能選擇 愛你 或 更愛你 〕

6:
我愛妳~
不是因為妳的身體~
也不是因為妳能為我做什麼~
而是因為那個人是妳!

我愛妳~
除非是妳自己放棄~
否則我身邊的這個位子~
永遠是為妳而留!

我愛妳~
自從跟妳在一起之後~
我才知道什麼是真愛~
什麼樣叫做幸福!

我愛妳~
是因為妳就是妳~
妳不需要因為要討好我~
而改變妳自己~

7:
女:你會一直愛我到什麼時候?
男比出一個手指頭

女:一輩子?
男搖頭

女:一年?
男又搖頭

女:一天
男再次搖頭

女:生命盡頭的最後一秒鐘?
男還是搖頭

女:那到底是什麼時候啦?
男:我會愛你一直到你不愛我的那一天‧‧‧

8:
你不是我第一個女朋友
但我保證你是我最後一個女朋友
我要把我滿滿的愛都給你
直~~到~~永~~遠~~~~

9:
沒有妳的世界 像是沒有色彩的黑夜....
沒有妳的明天 會是沒有意識的思念....

10:
{ 你心中的第一個位置永遠只屬於我的 }
{ 而我的心也只屬於你 }

11:
跟你在一起,我就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了
因為..我會讓你變成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2:
記住 如果幸福 就不要回頭來找我 如果寂寞 我會張開雙手等妳擁抱我 ..

13:
男:當我吃膩當地餐館的菜時,我就會想起我媽。
當別人對著我罵時,我就會想起我爸。
當我散步時,我就會想起我奶奶。
女:那你有想過我嗎?
男:你...嗯...沒有,我從來就沒想過你!
(女方轉身就走,被男方拉住)
男:其實....我也有想你的時候。
女:何時?
男:每當我呼吸時..

14:
我不喜歡你

因為

我愛你

15:
我就是無法對妳生氣......

16:
〝只要是為了妳,我願意當一輩子的傻瓜;
 只要是你願意,我可以永遠是你的小呆瓜~
 為了妳,我可以當世界無敵大豬頭;
 只要妳在我身邊~我什麼都可以當
 只要是為了妳,我都甘願     ~〞

17:
男友:女人真是麻煩的動物,但偏偏我卻對妳這麼著迷。

18:
如何跑步會更快?
如何讀書會更好?
如何賺錢會更多?
如何 ‥

無限個如何 ‥

我現在只想知道 …

如何愛你 你會更愛我 !

19:
即使你愛的人不是我,但我還是深愛你

我願意為你而放棄一切,因為我愛你

假如我愛你是個錯,我願意永遠不讓你知道,而繼續愛著你

我不是不愛你,而是我怕說了之後,就會永遠失去你

20:
即 使 你 不 在 愛 我 : 我 會 依 然 愛 妳 

21:
[如果你是雲,我就是藍天 保護著你~]

22:
「跟我在一起,你只會錯過一件事‧‧那就是─分開」

23:
我說過...愛你...不會是我一時的衝動...

我說過...想你...不會是我一時的寂寞...

我說過...等你...不會是我一時的孤單...

我說過...吻你...不會是我一時的希望...

我說過...離開...是為了要讓對方幸福...

24:
如果你不要我了

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手

只要看見你臉上的笑容我就很快樂

就算你對我淡了

但若你願意回頭

我永遠都在你的身後… 守候。

25:
我不準你以後再別人面前哭,只能在我前哭,
你是我的女朋友、你是我的老婆,
不能有人代替我的職責安慰你哭。
我的肩膀,永遠是你的。

26:
或許 我不能握住你的手

或許 我不能讓你愛著我

或許 我只能在遠方看你

但是 我很幸福

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