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真的很不懂我自己



明明很愛你



卻老是想一些有的沒的


想到自己很煩很煩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不開心


可是 分開這麼遠


難免會很擔心


擔心你也擔心我自己



怕你不受控制也怕我禁不住誘惑


但是 想一想 又覺得

怎麼可能

畢竟


我們互相能給的 都給惹


是一種保證對拔


我說過 我只有你惹

失去你 我就什麼都沒惹


你知道的


我也知道 那種保證 會讓我很安心


可是 也讓我有點擔心你會亂來噎


哈~



我喜歡 你說




你只愛我一個

永遠只有我一個

我是永遠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會記得我的很多事是因為太愛我惹!!!!!!!!!!!









你知道 我很愛很愛你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