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湯姆龍
挖~一切的一切都好陌生搭感覺
店長 嗯~還是一樣搞笑
哈^^
那個住海邊的
我一樣看到他就不是很開心
尤其是他的眼神
真的很00xxㄟ>"<

好人~毆~好久不見
突然沒有話題可以跟他聊
不過
他依然是好人^^
看到他跟宏軒鬥嘴就覺得好好玩

宏軒
我一下樓梯第一個看到就是你嚕~
可惜你在忙 所以迷看見我
嗯.....你有變帥唷~
哈哈~不過還是一樣肉麻就是了^^

至於那個白痴林彥廷嘛
很久沒聽到他罵我白痴哩
咦~他昨天有罵嗎??
但是我依然一看到他就想笑
哈哈

好人就說這是我低招牌咩
奇怪
愛笑不行喔.....那我哭你還說叫我笑比較好
你很難溝通喔 真是低
你昨天在心情不好個啥勁阿

宏軒說找時間去唱歌是吧
ㄏㄏ^^

嗯~

昨天.....看到你們
就很開心~
不過 其實我一直以來
還滿不太敢回去的
怕看到你們
我會很捨不得~
在學校
總是想著
如果有你們在多好
心情不好
你們總是會第一個發現
心情不好
至少有好多小朋友可以陪我玩

還記得開學第一天
我還在捷運站想
今天是要~~~~~上課
毆~對 所以要做新店線
上班坐淡水線坐習慣哩
找一天在去跟士林那個賣玉蘭花搭婆婆買花
婆婆很辛苦呢
要把花洗一洗
用鐵絲串成一串
在加兩片葉子
一串 也才20元

真的有辦法過日子嘛??
婆婆
我會再找時間去跟你買花搭^^




我想我
真的很喜歡 很喜歡你們^^
玩在一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