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在丸家附近搭公園搭司令台上烤(超顯眼的三人)
烤到11點多
跑去睡旅館
哈~我們三個真的很蠢
還一直在那覺得好可怕
真是的~
隔天早上九點起床
三個輪流跑去洗澡
趴在床上
直到快到12點
退房.....
我就回家哩~

星期日晚上
去邱家烤肉
一直玩到五點才睡
七點就起來勒
某位人士去租車
九點多
坐上噗噗
前往三峽樂樂谷
中午終於到了
結果發現
除了飲料和木炭之外的東西
都忘了帶
於是黑豬和邱弟又開車回去拿食材
我們幾個女生就跑去玩水
水超冰的
有一個還自己跌倒
整個有笑點
哈哈
晚上七點多回到邱家放東西
送兩個人回去之後
又去接了黑豬的弟弟&他女友
前往烏來
原本打算去泡腳
一到居然下雨
真是的~
而且已經不能泡腳
只能全身脫光下去泡
ㄏㄚˊ~只好閃人
後來去了哪裡阿
忘了~
買了粽子跟燒酒螺
後來~要開回去哩
沿途經過兩個鬼屋
看起來就很可怕
車上的人都快睡死了
我還很好心的和跟開車的那位人士聊天ㄟ
結果肥肥和毛毛也加入聊天行列
整個有白痴到
邱的睡相
真不是普通的厲害
後來一個一個送回家之後
剩下我.邱.邱弟.黑豬
找停車位
其實我還滿想留在我世賢阿爸那烤肉低ㄟ
可是我只能待一下下
因為開車那位人士在不爽囉
所以~~~~~~~~~~~~下次吧!!
你還欠我飲料跟涼麵捏
回家後
我們一群人狂睡
睡到九點多
叫黑豬起床去還車
他回來是十點多吧
硬是把我和邱挖起來吃早餐
吃完
繼續睡
睡到下午三點多
東西收一收
他們要去打撞球
晚上要去釣蝦
ㄏㄚˊ~我也好想去唷!!
可是不能
我要回家跟我家人烤肉哩
晚上~
到馬場烤肉
還真的是烤肉
一堆肉捏
ㄏㄚˊ~我想當牛捏
於是拿了一包生菜在嗑
嗑都後來
肚子爆痛
我弟還買了六百元搭炮來玩
超無聊的
你下次給我挑好玩一點
我比較喜歡玩會飛上去的那個
結果你只給我買兩個>"<
其他的
無聊死了
一下下就沒了
欠扁阿你!!

聽說星期六
要把剩下的東西烤完ㄟ
ㄏㄚˊ
又烤喔~~~~~~~~~~~


反正連假四天
整個玩到瘋掉
毆~我的功課
都沒做捏
好混喔我~
哈哈.....管他的
留校就留校壓
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