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丸.我.G
在丸家附近搭公園烤肉(還在司令台上唷 哈 超顯眼的我們)
旁邊的一座涼亭
有另外一大群男生
G還一直說他們是壞人
結果勒~他們從我們面前走過時
有哪個是壞人壓
傻傻的ㄟ~

後來經過一番努力之下
我們會生火勒
哈哈~爽低勒
烤到快要12點哩
東西收一收
前往我們第一次要一起去的地方
剛開始進去
丸一直說好可怕
電視還壞掉
後來換了一間
三個人趴在床上
看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也不敢去洗澡
上廁所還不敢關門勒
真是白痴ㄟ我們
一直玩到兩點多還跑出去買飲料
後來直到四點半才肯睡哩
早上 九點起床(都是丸的手機啦 吵死哩)
我第一個去洗澡(其實一點都不會可怕壓 哈哈)
三個都洗完後
又趴在床上看電視
直到十一點 該走哩我們
才結束兩天一夜搭烤肉之旅
好玩耶(以後每隔一段時間 就出去玩個兩天一夜吧^^)


不過
我想說的是
為什麼
每次
中秋
我的手機都會壞掉壓
真的很機車捏
害我電話簿的電話通通不見
煩ㄟ~我要怎麼一個一個去要啦
這下子
更下定我要換手機的決心了
哈哈~我要換SE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