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三個

拿著仙女棒

各自許了願望

不過我想我們三個的願望都一樣吧

最近
看到好多好多幸福的人

就會一直想
我不想要單身

雖然
單身
很自由~
可是.....真的寂寞多哩

像我們這三個瘋女人
聚在一起
還不是一直在那叫說我要男朋友(真是白痴ㄟ我們)
受不了捏
是因為三年級了嘛??

所以總想要有個人來陪
不過阿
丸跟g幸福多哩
至少他們都還有對象耶
丸喜歡豬在飛嘛^^
G就那顆泡泡壓
哈哈~兩位
至少你們還能打電話找他們聊天ㄟ
我勒.....連一個喜歡搭人都迷有
我比較可憐吧!!
哈哈~
丸阿.....生日禮物要快快弄好唷!!
我們都等著見他一面捏
雙十寶寶是吧~幫我跟他說聲生日快樂囉
(雖然他不認識我 哈 不過至少電話都是我在代講低捏 我很好吧 ㄏㄏ^^)
嗯恩~你們都要幸福喔!!
我想我唯一的願望
就是看到你們兩位
某天 各自帶著那個他 (快啦 快啦)
那種幸福的感覺(我很愛ㄟ^^)
我真的很愛那種看到人家好幸福好甜蜜的感覺毆(不包括不認識的)
還有每次看到老老的夫妻阿
牽著手過馬路
那種感覺真的是~~~~~~~~~~~挖賽
最幸福的事不就降嘛??
兩個人 要走一輩子
多難阿~
每次看到這種場景
自己也會跟著感到幸福捏(干我屁事壓 哈)
所以~~~~~~~~~~你們兩位
快去談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