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的不安全感

越來越討厭這種FU

彷彿隨時隨地都在擔心

任何一點點小事都在在意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不喜歡太愛一個人

會漸漸失去原本的自己



只要是和她或她們

有著關連

我就開始在意

心就像有千百隻小蟲在鑽


朋友

同學.....種種



只要是有個女部

我就會不由自主的失落



我懂

沒有辦法完全隔開

也懂

明明不會有什麼



但是

這些感受

我都無法控制

會勸自己

不在意

不介意

不去想




可是

卻總是守不住對自己的承諾


是傻子

或許是



我想我還是喜歡

淡淡的

就可以不用去

在意的太多


可以

什麼都不去想

可以什麼都不在意




我是醋桶

我知道


而且是百分之百原汁的那種

所以我說




我要一直加水

加水


直到

變成很淡很淡為止



我就可以

快樂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