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在戳獎時看到它




我就一直很想得到它




可惜

沒戳中



換到惹欣靜想要的長頸鹿


恩....挺可愛的




之後

在射氣球那裡又看到他




我啾跟可可說 我想要那隻棒棒糖~



之後是某人說他很會射氣球



結果可可啾說 你射一支棒棒糖給布丁芽 (她說她想要)




然後 我啾得到了 一支 超級吵的棒棒糖




聽說 有人 很後悔 他射一支 棒棒糖給我




因為 ( 我真的很吵~ )





哈哈XD ,,




不過某個白痴 在回家的時候 把他給消氣了 !!






害我吹喏很久





聽說 我整晚抱著她噎




哈哈 XD ,,





看來...我真的很愛這支棒棒糖




因為她 真的很可愛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