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



開始不安分



在這樣下去



我該怎麼辦才好??





不是我願意這麼做



而是你不該


不該給別人機會






你知道



其實我真的




一個人很害怕





害怕這莫名的寂寞








害怕




會有別人在此刻


闖進我的心




因為如果在這樣下去



我想


我會動搖的



不是我真的



不想安定





而是這樣一個人的感覺





我真的很害怕









我只不過是想要有個人可以一直陪著我




即使不是天天陪在我身邊



至少

在我需要他的時候




我可以一直聽著他的聲音




至少




在我想他的時候



他不會沒空陪我







我不過是希望




你能愛我多一些



能多在乎我一些







可是這個一些些





好難好難









難到我想起一段話




找一個他愛你多比你愛他多的人
才會有更大的幸福






真的會是這樣嘛??










那我想








心亂





會是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