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我還要多努力

才能讓你更愛我


才能讓你比當初你愛她時愛我更多



有人說

自己追的

跟被追來的



會不一樣

因為自己追來的會比較在乎

會比較珍惜



或許拔

就因為



我們沒有誰追誰


是自然而然

所以



才會在乎的少一些





我以為



我夠努力


已經努力到


他們都覺得

我真的愛你



連我自己都認為


我似乎



太過黏你


太過在乎你




才會讓我現在


必須還要再努力


讓你更愛我


讓你更在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