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很想


每次只要一想起你



就好想好想衝回去抱你




好想你能像假日一樣抱著我睡覺



好想你能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你暖暖的手掌


我喜歡你暖暖的胸膛


我喜歡你暖暖的懷抱



我喜歡你親我的額頭時那種很溫柔很溫柔的感覺



我喜歡你耍白痴的一直叫我小親愛



大親愛



我好想你喏!!!










再一天半


就是星期五了






我好想好想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小親愛好想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