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很白痴的讓冷氣一直吹著我的頭


很好~
第二節就開始了

頭痛了我>"<

不會吧~我又要開始感冒囉!!

我不要.....每次感冒都要很久才會好
((明明就自己不吃藥 哈~))



晚上~
照樣喝了草莓牛奶
不過.....
我領悟到了
不乖乖聽話的下場
就是 我又胃痛了
痛死了>"<






大致上~
今天中午以前
心情超high
下午~
裕隆籃球隊來學校造勢
不過我沒興趣((廢話 我台啤滴捏))
所以一直偷睡覺~
英文課
一直在亂畫亂寫
第八節
無聊到在玩銅板
不過
那個神奇的五塊真的有準
可惜.....被我買牛奶花掉哩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