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能夠這樣每天看著你
就夠了~
我不再去奢求一些什麼
我知道我們不會有未來
畢竟你是那樣的人壓
在人群中
你是屬於會引人注目的那種人
而我呢??
在平凡不過的普通人
你的目光不會停留在我身上的

所以我只要靜靜的在一旁看著你
真的真的就夠了

美夢是拿來幻想的
他並不會實現
對吧?!

對於你
我不該妄想!!!!!!!!!

我明白的~


即使我對你仍有一些期待與幻想

但結果
我早應該明白的~



我真的不該放太多下去.....
我後悔了~
後悔又在一次的想念你
後悔習慣去追隨你的身影
後悔我將你放在心裡
後悔我 好像有點喜歡你
後悔 你是那樣的人~
後悔 我是這樣的人
後悔 我太奢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