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我懦弱
沒有太多的勇氣去把握機會
是阿~
如果我多一點勇氣
如果我不要那麼懦弱

也許我就敢上前和你說話吧
也許我們之間會有一點的改變
也許我們就不再是陌生人

都怪我懦弱
總是畏畏縮縮

所以才會一再的錯失機會

讓我多一點勇氣
勇敢的去要自己的未來













今天真的很可惜
因為只有你一個人
而且你抽煙
超帥搭~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你也坐捷運^^

我想你
好想好想
我好想 知道
你的所有 一切的一切











今天看到你三次
第一次
中午打掃從四樓向下看
竟然看到你
看了你好久
直到我看不見你為止

第二次
上完教練課從斜坡下來
遠遠看到好像是你
越來越近時
發現~
真的是你

我們好像一直在對看
害我不太敢看你

第三次
五點 在等凱鈴
第一眼一看就覺得是你
不過~你那麼晚怎麼可能會在這勒??
再近一點
是阿~真的是你
你在抽煙唷~
我一直在看你
你應該也有發現吧
因為我覺得我還滿明顯的
後來你走在我後面
不過我太緊張了
所以走第一個
丸還說
布丁你走太快了
他走在我後面耶!!
毆~好羨慕
你抽煙的樣子好帥唷^^

之後你走進捷運站了
我還一直叫同學 同學
不過不知道是我音量太小 還是你重聽= =
居然迷反應
後來我又一直叫米小黃
((反正你不知道你叫米小黃嘛!!))
等到你快要下去時
我大叫你的名字
不過你沒反應
是那不是你的名字呢
還是我叫的太小聲??


毆~
等你走之後我才想到
應該跟你要即時的壓


厚唷~錯失機會哩我>"<



討厭 討厭


我希望
我每天都能這樣看著你

我真的
好想你 好想你^^

如果
我已經把你放在心裡
如果
我每天都要想你好多遍
如果
我不看到你會難過

是不是代表??

我一直沒忘記你
兩年多以來
從來..........沒有...
忘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