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用寫的跟阿姨說我想休學(不敢用說的)
晚上~他傳了簡訊跟我說他先想想再跟我說他要怎做
可是 我等了一晚 一天 甚至快兩天
她還是沒跟我說答案
現在快開學了
我什麼都沒做
心裡很著急
至少答案要告訴我阿
雖然我已經決心要休了
可是還是希望從你口中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我真的想知道
拜託你快告訴我

希望明晚你告訴我的是
你同意我休學


這是我第一次
堅決的放棄這間學校 這個班級
雖然有很多捨不得的朋友們 
但是我想
s5堂滴心 永遠都費在一起吧^^
過幾天我還要去做屬於s5堂滴鑰匙圈呢
我要努力創造屬於s5堂滴東西
恩~~~加油 加油
等我去弄好
我相信
看到s5堂滴鑰匙圈 就看到哩s5堂滴同員們

s5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