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九份玩刻的!!!



星期五

晚上六點多小睡到一半

寶打來啦...

原本以為是要叫我起床

沒想到

放榮譽假耶!!!


噢耶噢耶


然後等了一下下

到路口接寶

((還帶著你最愛的寶勒...

買了喝的

前往我家哩((話說今晚要夜宿我家

一上樓

跟大家長說

你最思念的人來哩...

轉頭一看到寶

笑的跟什麼似的

放好東西

前往南機場

吃吃喝喝又買買

手提了好幾袋

回家

分好冰

看電視

聊聊天

洗香香

睡搞搞哩!!!


隔天

起床((話說某人也太早睡飽了吧!!!

我都還睏著呢!!!

買早餐

看電視

出門啦...

到台北車站

買了亞太電池

這樣就有三顆勒

話說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然後

兩顆電池300元

便宜到爆炸

之後去小熊媽媽

補了一些小貨

回內壢啦!!!

回到可愛的家

休息一下

整理大包小包

寶忙東忙西

一下幫忙買菜

一下跑去改褲子

等到晚上

吃飯去囉...

我期待好久的牛町!!!

好吃好吃

幸好有叫你提早訂位

一到那

滿滿的人潮

幸好

不到五分鐘就有位子

吃了好多好多東西阿

整個就撐到不行

((減肥計畫整個被你破壞

吃飽飽

回家

聊天

看電視

洗香香

然後寶跑去和媽咪聊天

跑回來的時候

神秘兮兮的把我的手環拿掉

套了一條粉紅小珍珠手鍊

說是ㄤ踢給的

哇哇...每次出國都有帶一份禮物給我

真是十分感謝

我很喜歡說

整理了一下行李就睡搞搞啦

隔天整個就睡到中午

吃了香噴噴的中餐

坐了一下

聊個天

要去坐火車啦!!!

到了西門

吃了好吃的熔岩巧克力





一切開

巧克力醬真的會流出來ㄟ

而且裡面還是熱的

好吃芽!!!


不過某人

吃ㄧ口就喝一口水

有這麼誇張嗎

後來晃了好幾圈

寶買對戒耶



兩個合在一起是個愛心呢

開心

這個驚喜我喜歡



不是太暗

就是太亮

畫素太好

閃光也是閃到最極至這樣

話說

寶幫我戴的時候

還威脅他不可以套到最底

還把手指頭彎起來

是哪招

哈哈

不過換我幫寶戴的時候

硬把手指扳直

彎了你就死定了

哈~這招挺有用的

整個就套到最底阿

把你套牢你知不知道

哈!!!

逛了好久

寶收假的時間快到哩

走到附近的公車站牌

寶一副依依不捨的樣子

好可憐噢!!!


希望你明天開始會很好過

不要太緊張嘿

開車嘛

你ok的阿!!!

強項呢...


放心

反正你一放假

就會殺來我家啦!!!


快快退伍

退伍那天請你吃王品!!!

所以我要

快快存錢

哈哈




下次見哩!!!


七夕提早過

我好開心


提早過依然很SWEET


在一起一年多了

還是很像新婚夫婦這樣

這樣是好事吧!!!

期待下次的旅程

噢~




噢~我要去東京恐怖學園

還要去劍湖山

快快

誰要來去遊樂園!!!




張肉丸

請快加入鬼屋行列

你託我買的東西

我家那隻還有一大半沒用

他說他也沒有要了

問你要不要勒

然後

會再幫你買一瓶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