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肆沒有辦法習慣


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







睡覺時習慣將你抱著

吃飯時習慣把你叫到我的身邊




壹切的壹切都變了


老母說你今天會回來



你會記得回來麻??


要記得回來吃東西噢


我會在家等著你回來的


從小到大

沒有這麼希望我能夠看見那些什麼



可肆我現在真的好希望好希望



我怕你回來時
我看不到

我會很傷心的


老母說 如果感情夠好

那你就會看的到牠



皮皮


你要記得回來找我

不要忘記回家的路


你才離開我壹天

我就好想你好想你


或許肆真的沒有辦法習慣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拔



沒看過老母跟阿姨這麼傷心哭過


今天跟阿姨說你肆怎麼走的情形時

ㄚ姨在路上哭了

或許真的忍不住拔

她一直說

肆她忘了跟你說

叫你要撐到她回來

所以你才會走的

可肆

我想
你壹定肆不希望ㄚ姨看到你這樣拔!!!!!!!!!!!!



今天七月半

老母準備了你愛吃的東西要給你吃


你壹定要記得回來噢!!!


記得

要讓我看見你


我會等你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