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回憶?
曾經和酷兒說過國中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其實 現在想想
是這麼回事嗎?
現在~或許不會是最快樂
但 我都得向前大步走
變了 變好變壞 我都是我
自私 誰不自私?
常為他人想的結果
都是我自己吃虧
有人說我要有主見
所以我學會以自己為中心點
有人說我自私
我又得處處為別人想
或許人 都是矛盾的
現在的我
不會想唱著回到過去
畢竟 回去
又有什麼用?
雖然快樂
但我真的不懂自己到底在幹麻
討厭?喜歡?
我要怎麼做?
也許是不想做 也許不會
無論如何
現在~我還是我
我打算 不會在提從前
以前 過去了
現在 正努力著

忘記 即使會痛苦 傷口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