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上完準備前往國光噗噗

開始我們的台北趴趴行辣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搞的我脖子好痠

到了台北轉運站

下一個目的地就是

今晚入宿的地方辣

"歐式茉莉戀戀屋"

光是看到開個大門也要這麼麻煩我都傻了

還要開兩個

進電梯後

我以為是像之前住過的那種

磁卡嗶一下

才能按樓層那種

沒想到

這間雖然不用

但是卻要按密碼

搞的我都好像要去密室似的

好啦

這次終於有房間的照片囉




空中衣櫥很不賴

我好喜歡



床整個就超軟的阿...

興奮的滾了幾圈床後

放下行李

前往師大夜市辣

這次吃了好多之前來卻沒吃的

像是店家推薦小巷子裡面的一家魯味

牛魔王牛排

冰火波羅包

話說在排隊時

我一直對著食神功夫咖哩麵目不轉睛

寶說

下次再來吃

我想也是

肚子應該也裝不下了

只是他看起來真的

挖~好可口芽!!!

還買到了我們的第二套情侶裝

噢耶噢耶



提著大包小包回房間

洗香香

吃魯味

然後

床因為太軟太舒服

似乎

一下下就熟睡哩



中午

在台北車站繼放完行李之後

去吃了魁龍拉麵

雖然有點小貴

某人一直嫌棄服務費收的不合理

好嘛~吃的飽最重要

好吃就好啦



這是小菜跟茶碗蒸(或沙拉任選一樣)



我吃的是豬排丼拉麵



寶吃的是唐揚雞丼拉麵

我光是把麵嗑完

我就開始撐了

飯扒了幾口

噢...我決定我要放棄

是否我也太弱

吃飽飽

前往大創

我好像買的有點給他太多

不過都是一個人住時需要的

但這時我想起了我的房間

一堆沒整理的東西

都是從寶那運來的

一車又一車

警衛都要嚇傻囉!!!


購物完

東西在拿去寄

想說要按照原定計畫去五分埔還是換地方勒

想了想

我現在也不想買衣服(高雄已經買夠本了)

好吧...

去我好久沒好好逛逛的西門哩

繞阿繞

寶買了他想要的球衣

然後在繞阿繞

想說來去綠蓋坐一下

畢竟寶沒喝過

幸好

因為是平日

所以不用排隊就有位置啦

而且跟上次坐的位子一樣ㄟ

我喝的是綠蓋



某人似乎一直搶我上面那層奶酪

寶喝的是派對氣泡(新發售)

可是沒拍到

是藍色的

不錯喝

聊了一下天之後

再去四處晃晃啦

到了一樓

寶說

他想看PORTER零錢包

咦~不是已經有一個小姐姐送的COACH零錢包

還要換噢...

看著桌面上的一堆零錢包

邊挑的過程

邊碎碎唸

又要換

不是有一個了還要換

你真的要換噢

寶突然說

挑一個

?!

要我挑一個??

是否我都受寵若驚囉!!!


寶買了兩個



我的是紅色的...

寶的是黑色的...




寶的是素面黑色

我的裡面是格子

非常感謝寶!!!

我真的好喜歡ㄚ...







這兩天 

過的好開心

我知道你一直努力

想讓我們過的更開心

想讓我們之間的回憶可以滿滿...


我知道


你好心疼我一個人生活

也擔心我一個人會過的不好...


放心放心!!!


我會好好的...



不要擔心我!!!

我真的會很好很好

謝謝你送的東西

我好喜歡



我會記住你說過的每一句貼心話...

這幾天我過的好開心好開心


回憶滿滿



跟你要了好幾件你的衣服

哈哈


我好愛你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