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寶去新竹看電影

天龍特攻隊

好看

又好好笑




下午騎噗噗

一路欣賞風景

一路談心

看到一群"牛"

突然想起某件事

就和寶說

有一次吵架時

在路上

看到一群"牛"

想起


我老是會和寶

爭吵

是牛還是羊

然後

想著想著


就流眼淚了

當時


只想著

為什麼

這麼sweet的我們

也會這樣子大吵??


和寶說完這段之後



寶立刻把車掉頭

他說

我希望下次你看到這群"牛"時

想到的是我們甜蜜的爭論著是牛還是羊

而不是那段不愉快...



我很感動你的貼心!!!



到了新竹

吃了一些東西

逛了好多地方

後來晚餐

難得奢侈一下

 吃了哇沙比

噢噢...貴到一個不可思議

不過不難吃就是了


話說

剝蝦剝到要把衣服脫掉拿去洗

我臉都冏了



有人好貼心幫我洗香香


吃飽飽

便走到外面四處晃消化

晃到九點半

就到威秀

要看電影辣

我期待...


原本以為

不是很好看說

沒想到


真的


好好笑...


超強的阿


果然是A 咖




看完之後

奔回頭份找寶的朋友

沒想到在路上


時速很快的轉彎時

沒注意有個大窟窿


差那麼一點點

我就要和地板親親了

是否我嚇到魂都飛了


然後

傻住囉...


寶很緊張的將車停在路邊

一直跟我說


對不起

你不要怕



然後緊緊抱著

像吼小孩一樣的哄著


好窩心ㄚ你...





聊了一下天

就回房間洗香香睡搞搞囉....




謝謝你這陣子給我的回憶


I  U


我真的很開心


有你這樣子


製造


好多好多


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