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前往高雄辣 

期待已久的旅程

因為前一晚夜唱到早上

所以一坐上自強號

立刻睡到不醒人事

睡了兩個小時才醒來



雖然天氣不佳

但是熱情不減



攤了兩個小時

終於有體力拍照



到了高雄已經十一點多辣...

打電話等飯店的人來接((真是貼心ㄚ...


沒想到司機看起來超年輕

到了住的地方

一走進大廳


接待的人

一樣年輕


還很漂亮呢


寄放好行李

準備找東西吃


剛下火車站在等車時

發現對面有一間店


有著好大好大的招牌

"正忠排骨店"


話說某位仁兄

一開始時還看成忠正排骨

字都那麼大了

還能看顛倒...

走進去點餐

裝湯和裝飲料的方式竟然一樣

好不可思議

旁邊有紙杯


一拉下來放到

小水龍頭下

然後

打開


熱騰騰的湯就出來勒...


是否...這麼酷


我點的是現炸排骨飯

想說

店名都叫正忠排骨飯了...

不點個排骨怎麼行



寶點的是燒雞腿飯

看起來就很可口



光是用看的

就整個食指大動辣...


咬下一口



整個就好吃阿



媽芽....揪西到一個翻掉...

好吃好吃...


吃飽飽

行程要開始辣

第一站

夢時代



先來罐提振精神的飲料吧...



喝起來的感覺

讓我不適應...



 準備坐上摩天輪辣

選了個全透明車廂

還要等八分鐘



腳底下整個呈現透明狀態...



每個車廂都有個大娃娃可以抱呢



他的意思是i love you



我的意思是

拉芙u



是否娃娃我都想抱回家了

在夢時代晃阿

寵物餐廳的狗好可愛

我都想帶家裡那一隻來湊熱鬧...

下午回房間休息

晚上

前往瑞豐夜市

是否人好多

美食好多

每一樣都想吃

吃了一串魚蛋

好吃



不免要說一下這樣奇特的食物

外面是花枝

裡面是燉飯

吃起來很美妙

替他打了分數95

我們買了好多食物

不過沒有每一樣都拍

吃都來不及了

買了一家類似涼拌魯味

一袋五十

很貴

而且


又不怎麼好吃

選了幾樣就兩百多塊


老夫婦的碳烤好好吃

像烤玉米一樣在上面轉

吃起來不像外面碳烤一樣的硬

好吃好吃

給它一個讚

鳳梨蝦球

也好吃到爆炸

夜市賣鳳梨蝦球耶

嚐都沒嚐過

月亮蝦餅

更是一個讚道不行

美味到極點辣

現在想到我都想

奔回去吃



忘了說

房間床上也擺了一個小抱枕

好可愛芽




雙人按摩大浴缸果然大到好舒服

梳洗完

該睡了


隔天八點要起床

吃早餐

前往我們的緊湊行程...

隔天

先到要住的地方放行李

然後前往旗津

一路上下大雨 

不免讓我有點擔心

搭渡輪時

沒有雨了

但是卻是個大陰天

噢...希望天氣好轉

不要再下雨了...





一到了旗津

到處晃晃

走阿走

看見天后宮

這時候

不拜一下怎麼行

趕快祈求天氣好轉





許願池

趕緊拿出零錢許一下



第一個就投進洞裡

我也太準了吧!!!



希望許的願望能實現...


沒想到


一下子天氣就轉好辣

整個變成大晴天



看見好多休閒涼爽的衣服

購買慾都來辣

寶買了海灘鞋,海灘褲,兩件吊嘎

我買了海灘褲.長裙

小紅花鯊魚夾

可以夾的很緊

但是

我卻不會用

只會歐巴桑式夾法

老闆娘都在竊笑了

是否還很好心的幫我夾

有個欠打的一直在旁邊笑

不時還吐嘈我幾句

你是女的嗎??

連頭髮都不會夾



逛完買完

好多家海產店

不知道要選哪間

原本想要選

之前和阿姨來玩時吃的那間

不過寶說要去吃另外一間


我想這裡應該都差不多吧

沒想太多

點了三道菜

說實在不是很餓




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難吃


不過比起我之前去吃的那間卻遜色很多

份量也少很多

上次只有三個人

滿到爆炸

好吃到都點啤酒來呵呵


就當花錢買經驗吧!!!



準備坐船回到渡輪站

聽說有冰可以吃



水果冰

還不錯吃



看了一下天氣

大大大晴天

好吧

去英國領事館囉

走了好長好長的樓梯

也是很熱

拍照都沒心情了


所以在這裡沒拍任何相片...

在那呆了一下之後

居然又下大雨

幸好

早有準備

走到公車站


想說等公車

這時有個小黃司機走過來說

我們兩個可以和另外兩個女生一起搭回捷運站

才八十塊

噢...這麼便宜

當然要搭一下

回到捷運站

坐上這幾天的交通工具

回到房間

挖...房間真是利害

小沙發

小蚊帳

洗衣機

像廚房那種的小洗手台

熱水瓶

微波爐

浴缸

整個就是小套房辣


我喜歡


沖個澡休息了一下

前往新堀江


準備大買特買辣


呼...

血拼也很累人

又吃了一串魚蛋

最近似乎有愛上它的感覺


逛了好久

肚子好餓

想說去居酒屋吃飯

沒想到客滿

還要等半個多小時

算了

隨便吃吃就好

免得太晚去不了別的地方


到美食地下街

吃了一客99元的牛排

好吃到不行

嫩的一個沒話說


墊墊胃之後

想說

吃個漢堡王好了

畢竟我和寶都沒吃過


恩...比起來

發現

麥當當好吃多了

也比它便宜

吃飽喝足

走路到城市光廊





什麼時候我也能進去


其實現在是不敢進去

等哪天變貴婦在說

哈哈

可久的了




很可愛吧



牠叫莫力

很乖噢

坐在上面乖乖的等人家和他拍照(旁邊的狗是假的)

怎麼摸他都不會咬人噢

乖到一個不行

可憐的是

牠有白內障

所以

通常拍照的人都會再小盒子裡面投零錢

做做好事囉


散步散的也夠久哩

準備前往

今天的終點站


愛河

排隊等了好久

終於可以坐上愛之船囉

可惜的是真愛碼頭到愛河之心的航線

因划龍舟比賽關係

所以暫不開放

沒關係

愛之船也不錯









說實在

這裡真是有夠浪漫的

船上還播放著一首又一首的情歌...

都陶醉辣

晚上

會到房間附近

想說買個魯味吃吃

老闆人超好

推薦一樣

我們沒看過的東西

長的像香腸

名字叫粉腸

吃起來軟軟QQ

不錯不錯



最後一天

又下雨

所以放棄去蓮池潭的行程


名產都買不到了


先到高雄捷運站寄放行李

然後前站後站都晃過

吃了一家感覺都是有錢人的魚丸店

魚丸店

聽起來很普通阿

菜色多

價錢

高的不可思議

點了

一桌

570

挖~

我都傻了我...


幸好因為有些行程沒有去

所以資金還剩一些


吃飽飽

突然想起

配長裙的小外套還沒買

附近的服飾店

第一眼就看中

我喜歡

290

不貴

非常能接受的範圍...


前往

結束旅程的終點站

美麗島

有人說想學痞子英雄







三天兩夜的行程

好快的就結束

雖然天氣不完美

可是

心情一樣彭派

而且都過的好精采

行程走了好多

坐船

摩天輪

都是和寶的第一次經驗


去了好多地方

看了好多不一樣的風景


這次的高雄小蜜月

好圓滿



開心XD



約好還要去好多地方


更多更多的小蜜月之旅!!!



愛你


我的寶...


謝謝你讓我擁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或許有一點不完美

或許有一點小缺陷


不過沒關係



對我們來說


依然是個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