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的我 不曾顧及你的感受 當手分手 你沒有意見都由我
累了太久 淚水已如湍急洪流 當手分手 沒有人需要挽留
你也許以為是藉口 我說 愛情不大適合我
不如只當朋友
會在一起更久
你其實很壞
輕易把手放開
只是把手放開
讓我的真心
一瞬間
適應不大過來
我對你很壞 給你依賴卻又拿開
你其實不壞 我已經習慣
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
把你的真心拆開
再看一次有沒有妳的存在
再看一次有沒有我的存在
我對你很壞
你其實不壞
輕易把手放開
只是把手放開
讓我的真心
一瞬間
適應不大過來 我對你很壞 給你依賴卻又拿開
你其實不壞 我已經習慣
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
把你的真心拆開
再看一次有沒有妳的存在
再看一次有沒有我的存在
如果不見妳
我們就說
掰掰



很好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