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3天

好累好開心!!!


一開始BABY來接我下課

一路上在想要吃什麼

想說這次應該又是窩在房間內甜蜜蜜吧!!!


後來BABY說還是我帶你去中壢逛?!

回桃園芽

OK芽

然後說要回房間收行李

收行李?!

噢~我還以為是當天來回勒

很開心的回房間收東收西

騎了2個小時到了中壢

吃了涼麵((好吃好吃

之後去逛逛

好多賣衣服的店噢

而且好便宜

可惜錢錢放房間

所以只好忍痛不去看

下次ㄙㄞㄎㄧㄚ準備好

再來去大買特買

那裡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板橋後站

好多東西噢!!!


之後回去BABY家

看到哩宥宥

還有大姐姐((噢 怎麼那麼瘦 而且好正呢!!!

不像有生過小孩的樣子呢!!!


後來去逛市場

看到BABY買菜的樣子

怎麼感覺

好像~~~


BABY說 來 手勾著

有沒有像老夫老妻?!

是新婚夫妻吧

哈哈.........



吃了飯飯((好撐 而且好好吃!!!


在房間休息一下下

出發去虎頭山

霧好大

情侶好多

((還有人在親親 害羞

看了夜景之後

回房間睡搞搞辣



隔天睡到中午起來

吃飯飯

之後 東西收一收

開車回台北買東西跟回家拿東西

買了好大包的餅乾

哈哈 好爽!!!


回家拿衣服的時候

走去跟ㄚ公ㄚ媽聊個天

聽說有人好緊張是吧!!!

哈~

好害羞

第一次這樣帶給家人看呢



之後回去BABY家

陪宥宥玩

吃了飯飯

BABY說要到我去中原夜市逛

衣服還是好多

噢~我好想買!!!

沒關係...機會多的是!!!

中原夜市的FU有點像師大夜市

很多賣衣服的((而且都很便宜!!!

下次一定要帶錢錢去血拼


哈哈


快要離開夜市之前

看到一家店

BABY說 那件好可愛

妳穿應該不錯厚

而且190 買了買了

然後就推我進去

哈哈....最後把白色上衣也買了




乾脆以後都叫你陪我去買衣服好哩!!!


哈哈~


逛完吃飽後去找BABY的朋友

是個講話很有趣的人

我喜歡好聊的人

哈哈...不錯

認識你我很開心呢!!!

晚上 去BABY朋友的慶生

被灌酒

唉芽...你好可憐

看到你那麼不舒服

好心疼呢!!!

之後一直在想要怎麼回去勒

你的噗噗那麼大台我又不會騎

和阿昇討論了一下

決定我騎阿昇的噗噗((小一點我就OK

阿昇載BABY

恩~

很安全的返家

非常感謝你噢!!!

讓我不用冒著生命危險回去




回家換好衣服

太累只好先趴了

睡到中午

把東西整理好拿到客廳

吃個飯

出發回苗栗

簡直把機車當汽車用

載了一堆東西

回到房間整理東西

BABY又要上班去辣!!!


這3天2夜

我好開心芽

認識了好多人

看過了好多人

只可惜

還是沒有看到小姐姐

哈~我想

有機會的

我還要再去中壢血拼捏

所以

這個責任就交給你辣

BABY~

我玩的好開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