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


不關你的事


卻總在看著你而想起



不是我學不會包容和放心



而是我還正在學習



學習不去介意







如果我沉默了


那代表我正在思考



如果我難過了


那代表我還沒學會




如果我釋懷的笑了


那代表


我可以了


可以由心而笑










是不是女生


總是太過銘感


太過小心眼



於是乎





搞的都不開心了












我還在努力



努力



不讓它成為



我們之間的那粒沙






只不過






我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