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情話說不完的感覺好SWEET




一天比一天更多愛一些


一點一滴把愛漸漸放大


我們似乎


越來越高調辣

我想我


愛上這個FU

我好喜歡這樣子



每天多更多的感覺


好像不會減少似的

一開始的不習慣都漸漸在習慣


似乎

越來越瞭解對方辣!!!


一天一天計算愛的重量

((好像都快比我體重還重辣!!!


你是個超好的傾聽者

我愛!!!


我不要你當我的垃圾桶


我要你當我ㄧ輩子的天使


你知道嘛

我看過ㄧ本書

有個男生說他要當某個女生的天使


從此之後

就在她的身邊守護著她

那個女生生病不舒服的時候

天使總是第一個看見的噢!!!

垃圾桶只能用來裝垃圾



但是

我需要的是


發生任何事時

你都能在我身邊



((還有一個原因也讓我不想你當我的垃圾桶~哈!!!



你知道我這個人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芽

哈~

想跟你說↓ ↓ ↓ ↓ ↓

It's so nice having you !


我希望我們

Have your life blissfully forever !



BABY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